首頁 > 跟我品油 > 照片活動花絮

活動主題 :

品油課_好市多

活動日期:

2011年10月7日

活動說明 :

專為好市多30位女性主管舉辦的品油知識課.

 

活動主題 :

10分之10 品油體驗課

活動日期:

2012年2月18日

活動說明 :

與10分之10第一次的合作, 並宣布i love italy產品正式在他們的官網販售. 這也是10/10在2012年的well being概念的實踐.

當天在民生社區富錦街的caffe show room舉辦. 現場來了約30為的10/10VIP.

 

活動主題 :

佳佳西市場-我愛義大利創意料理兼品油課

活動日期:

2011年2月3日

活動說明 :

想要一窺地中海式飲食的秘密嗎?在義大利料理中常見的橄欖油如何在每道菜中扮演美味的關鍵,打造健康養生與義式風情兼具的料理。本旅店看見您的需求,特別推出了「當義式料理遇上府城在地海味」,邀請來自義大利的主廚Silvio與專業品油師陳詩潔一同為您獻上義大利創意料理,讓您在認識橄欖油之餘親手體驗做菜樂趣與分享健康生活的概念。

主廚簡介
Silvio,迪喜亞:來自義大利東北的Muggia漁村,最擅長海鮮料理,喜好在漁港直選新鮮海鮮料理,不添加多餘調味料,偏好以海鮮原味帶出料理的美味。
品油師
陳詩潔:目前定居義大利,為台灣首位義大利認證專業橄欖油品油師,藉由分享橄欖油好處為人們帶來健康的飲食體驗。

一、 本活動採限時限量預訂方式,僅限12名,需於2012/02/01 前預訂。
二、 活動費用為新台幣一千元,僅包含我愛義大利創意料理活動費用,不包含住宿費用。
三、 活動時間:2012/2/3(五)18:00。
四、 活動地點:佳佳西市場旅店。
五、 報名專線:06-2209866,活動詳情請洽佳佳西市場櫃檯。
六、 創意菜單:
前菜 章魚沙拉 Insalati di Piovra
主菜1 義式海鮮燉飯 Risotto di Frutti di Mare
主菜2 義式鹽烤鱸魚 Branzino al Sale
水果 綜合水果沙拉 Macedonia
餐酒 白酒 Malvasia Istriana
氣泡酒 Kamje

 

活動主題 :

國泰人壽-橄欖油知識分享

活動日期:

2012年2月9日

活動說明 :

應國泰人壽的邀請. 在早會裡幫業務們上橄欖油的知識分享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