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 PAROVEL 

帕洛薇家族史 天人合一創造出優質產品 帕洛薇產品介紹 帕洛薇屢獲國際獎項肯定 帕洛薇產品影片
   

  西元1800年中,年輕的Peter在當時還是奧兄帝國統治的義大利東北部特司特省的San Dorligo一間公家的釀橄欖油廠裡工作。由於當地的橄欖油品種珍貴,當時那間釀油廠所生產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全數要送往維也納及布達佩斯的王室...Peter因此學習到如何遵循王室的古法釀造最好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在奧匈帝國瓦解後,他接下了這間公家釀橄欖油廠。
1800年底正式開始了帕洛薇家族的傳奇頁張。他開始種植更多的橄欖樹,收購其他農民的橄欖田,並保障農民仍可繼續在他的橄欖油廠工作。1933年Peter的獨子Alojz接手了父親的事業,繼續傳承古法,1970年Peter的孫子Zoran Cevatka正式接手了祖父的事業,他將事業版圖成功的再擴增到釀製葡萄酒。並擴建了橄欖油廠房,引進了新的技術,真空密閉的橄欖導碎機,淘汰了傳統的磨石機,改良了橄欖可能因接觸空氣,日光照射而產生的氧化現象。
在廠房裡可明顯看到一張大幅的黑白照,那是Peter年輕時在橄欖油廠釀油的照片,時時提醒自己及家人不可忘記尊循祖父的釀油古法傳統。近幾年來,Zoran Cevatka將自己的事業,慢慢移交給家族的第四代接班人,他的一對子女Euro及Elena來經營。兒子Euro專精釀油的技術,女兒Elena則是專業的品油師。
帕洛薇家族深信,只有用心一步一腳印的經營,對品質的執著才能讓家族的優良傳統繼續傳承下去。

 

MACKE’- USO UNIVERSALE

8008861999107 帕洛薇瑪凱精選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750ml_2023新包裝登場

 

種植產區: 義大利東北部FRIULI VENEZIA GIULIA region
橄欖品種: Bianchera–Belica, Leccino, Pendolino, Leccio del Corno
採收方式: 純手工
採收期: 每年10月中至11月底
橄欖田:  家族擁有
榨油方式:  持續性冷壓
油酸度: 0,37 %
釀油存放方: 以不鏽鋼桶自然沈澱,不使用機械法過濾
肉眼觀察:  黃綠色
微淡番茄香的回甘味,口感柔順,適合各種料理的烹調方式,
煎、煮、炒、炸皆可.

容量: 750ml

包裝: 瓶裝

售價: 1200元

資料未經慧強實業授權,請勿任意下載或商業用途,盜拷必究